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骁龙8+性价比新机曝光:realme GT Neo5?

生活 安兔兔 2022-11-26 08:42

从这段时间刚刚发布的一些新机来看,即使搭载骁龙8Gen2的新旗舰机还没上市,但骁龙8+却显然就已经成为了次旗舰的选择。

今日,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又带来了一款搭载骁龙8+新机的消息,起表示:

骁龙8+Gen1新机是1.5K居中单孔柔性直屏,后置横向超大矩阵影像模组+芯片部分透明设计元素,主摄50Mp1/1.56'IMX890OIS。”

从其给出的配置信息来看,评论区中猜测最有可能的新机是两款,RedmiK60和realmeGTNeo5,1.5K分辨率屏幕不用多说了,本身就是Redmi最先带起来的,现在看来确实是如卢伟冰所说的那样,后续也出现在了越来越多别的机型上。

至于realmeGTNeo5的话,个人猜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芯片部分的透明设计元素了,因为这也是realme多年来手机设计上很鲜明的一个风格,比较潮流化,镜头部分是索尼IMX890,支持OIS光学防抖,5000万像素。

现在看来还是realme新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那么,RedmiK60将要以怎样的配置来应对呢?

骁龙8+性价比新机曝光:realme GT Neo5?
骁龙8+性价比新机曝光:realme GT Neo5?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