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昨日正式上市 售价21.8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25 19:25

昨日,长安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正式上市,共一款车型的厂商指导售价为21.88万元。新车基于EcoBoost 245 ST-Line车型升级而来,针对外观细节及内饰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官方还提供了多种优惠政策,包括支付888元参与下订,可享1818元购车消费券、车载无线麦克风以及福域App 15000福币积分等。另外购车还可享价值至高14000元用车礼,包括5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率金融政策和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

外观部分,全新蒙迪欧科技旗舰版搭配了和ST-Line一样的运动套件,其车头、机盖、车侧及尾厢盖上均有专属拉花。其前进气格栅采用“3D参数化鳞甲中网”设计,在解锁车辆或带钥匙靠近时会呈现出呼吸式起伏,并且格栅还具备主动式进气功能。此外,其大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为狭长的LED日行灯,中间是LED日行灯带进行连接,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包围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形成双侧散热开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熘背式设计,保持着极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双腰线配高窗线加上悬浮车顶也营造出更为厚重的视觉效果。此外,双色车身设计、车顶沿线镀铬装饰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尾部厚重的尾部线条呈现出层次感分明的效果,后灯组的内部熏黑效果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虽然其此次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但依然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排气出口的造型,而且在保险杠下方还有中央扩散器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35×1875×1500毫米,轴距达2945毫米。

内饰部分,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极简设计的风格,其中控上超大的贯穿式联屏宽度达到了1.1米,规格为27英寸4032*756分辨率,并可实现分屏操作。此外,还内置了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核心部分为高通骁龙820A车规处理器。整体来看,其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屏融为一体,再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也有着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和科技感。而ST Line版本的细节部分则有所不同,在空调出风口和门板等处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进行点缀,更具有运动感。

驾驶辅助方面,科技旗舰版配备24个传感器配置,包括6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个驾驶员监控摄像头,标配福特全球首个L2级主动驾驶辅助功能BlueCruise,可在国内高速和城市快速路的特定路段(0-130km/h速度区间内)实现“准自动辅助驾驶”,整合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加减速和转向功能,让驾驶变得更轻松安全。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coBoost 245),最大功率达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