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成了?比亚迪腾势D9开启大批量交付:SUV亮相天津车展

生活 雷科技网 2022-11-14 17:25

11月14日消息,近日,一年一度的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腾势不仅带来旗下新款豪华MPV腾势D9,还带来了首款SUV概念车,并表示将加快腾势D9的交付,早日量产SUV车型。

自8月23日上市以来,腾势D9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到目前为止,腾势D9的大定认购数量已经超过三万辆。对于一款起步价在30万元以上的高端MPV来说,这样的表现尤为亮眼。既打破了自主品牌的MPV的销量记录,又能在销量上比肩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合资MPV。可以说,腾势已经在高端MPV市场站稳脚跟。

小雷认为,腾势D9能有这么高的销量,与其出色的产品力有很大关系。腾势D9不仅搭载了比亚迪先进的三电系统和DM-i超级混动技术,还配备了中控零感人体工程学座椅、丹拿音响等各种舒适性配置,产品力要高于同级别车型,所以腾势D9才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后续随着新款SUV上市,腾势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量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客观来讲,腾势的成功已经充分证明了比亚迪在高端化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不过,与特斯拉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因为比亚迪现阶段很难改变自身的品牌形象,比亚迪最开始就是通过低价打开市场,这也导致很多消费者认为比亚迪是一个中低端品牌,即便现在推出新的高端品牌,它的品牌形象也很难在一时之间向高端化转变。而特斯拉一上来就推出上百万元的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所以特斯拉在很多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高端的品牌形象。

除此之外,比亚迪在智能化方面做得不够好。目前特斯拉的Autopilot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已经做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而比亚迪还停留在L2级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相比之下,比亚迪在智能化方面还有待提高。

就目前而言,比亚迪的高端化之路并不好走,需要和BBA一样经过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才能在高端市场有所建树。随着新能源技术越来越成熟,各家车企推出新车的频率加快,现阶段比亚迪除了推出产品力更强的新能源汽车以外,还要大力研发新的辅助驾驶技术,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