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狐发布2022年三季度财报,营收达1.85亿美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5 09:20

日前,搜狐方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其中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1.85亿美元、同比下滑14%,净亏损22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12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7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1700万美元。

对此,搜狐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本季度我们的净亏损低于此前预期,这得益于严格的成本控制及在线游戏的稳健表现”。据悉,此前搜狐方面预估第三季度的亏损或在35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

按业务划分,该季度搜狐品牌广告业务营收为2600万美元、同比下滑14%,毛利率为2%、上年同期为29%,在线游戏业务收入1.49亿美元、同比下滑11%,毛利率为84%、上年同期为83%,其他业务营收为1100万、同比下滑32%

对此张朝阳透露,“搜狐媒体方面,我们不断推进产品和技术的优化,提升用户体验。搜狐视频方面,我们持续贯彻‘双引擎’战略,借助领先的视频直播技术,及优质的内容和活动,发展科学知识类直播。依托搜狐产品矩阵的差异化优势,我们不断探索提高搜狐媒体和搜狐视频的商业化能力。在线游戏表现稳健,其收入高于此前预期”。

在搜狐畅游方面,该季度其PC客户端游戏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10万、同比增长6%,主要是因为该季度推出的内容更新和促销活动带动了部分老游戏的表现提升导致,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100万、同比增长4%。其移动游戏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50万、同比下滑45%,总计活跃付费用户数为60万、同比下滑44%。

据搜狐方面预计,下季度其品牌广告业务收入在2500万美元至2800万美元之间、同比下滑17%至26%,在线游戏业务收入在1.18亿美元至1.28亿美元之间、同比下滑11%至18%。此外该公司还预计,下季度其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亏损或将在10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举行的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狐走过很多弯路,也错过很多机会,但作为一个最早期就从事互联网行业的“老兵”,经过20多年搜狐还是足球场上的队员,没有退居成观众。对此他认为,“确实我们是有点被边缘化了,但是我们可以回来的,也正在回来”,以及“只要还在场上,就有可能进更多的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