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TURE Space全球旗舰店上海开业 引导运动、健康、自在生活理念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08:58

11月13日, FITURE Space全球旗舰店在上海前滩太古里正式开业,新店也将成为国内运动消费领域首家集临时、活动空间、Studio于一体的概念门店。

01.jpg

据了解,FITURE Space全球旗舰店将会囊括多种业态,包括了零售、产品体验、课程训练、社区活动、内容制作等,提供了零售体验、影棚、竞技区、训练室等多个空间

06.jpg

依托FITURE自己的技术经验,相比传统线下健身房,引入了“硬件+内容+服务+ AI交互”的全新模式,在FITURE Space,运动爱好者以及热爱新兴生活方式的人群可以消费购物、参与训练、社会活动。而影棚空间,也能够为FITURE的教练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他们可以在里面直接上课,或者录制课程内容。

活动当天,FITURE FORCE明星教练来到现场,为嘉宾带来沉浸式线下体验课。

02.jpg

成立三年以来,FITURE凭借魔镜这一产品,掀起了一股居家运动的新风潮,特别是在当前的大环境下,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居家场景下的全新体验,并有效覆盖家中各个家庭成员,各个年龄圈层。

03.jpg

而此次随着旗舰店的开业,也是FITURE对于线上+线下模式的一个探索。据FITURE介绍,在过去一年里,FITURE的会员们已分布在全国345个城市,全年总运动时长达到了53,765,919分钟,比上一年增长了2.5倍。这为其探索全新的线下模式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07.jpg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2022年中国新式健身房行业研究报告》

 

据艾瑞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宅家场景下线上健身需求的增程,以及传统健身房模式弊端的显现,不断催生了新式健身房模式的孵化诞生。特别是互联网、智能物联等数智化技术应用,进一步助推健身房精细化运营。而FITURE Space很好地契合了这一健身房变化的趋势,通过将自身在数字技术方面的经验,有机结合线下健身房这一形式,并结合更多业态,从而为用户带来一个全新运动健康空间。

05.jpg

除了前面提到的运动相关内容外,FITURE也将引入更多业态进入到FITURE Space,比如作为FITURE的战略合作伙伴,“代数学家咖啡”就入驻到了FITURE Space。通过这种线下与线下联动,多种业态相结合的方式,FITURE也将持续为用户引导运动、健康、自在生活理念。

随着FITURE Space全球旗舰店的落地,也意味着FITURE所希望构建的线下运动生态正在逐步成型,接下来,以FITURE Space为样板,将会带动FITURE全国其他的品牌直营店,通过各地门店,FITURE线上社区与线下门店结合,以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体验,从而逐步在全国运动市场中占据消费者心中,为FITURE打造可靠的用户口碑。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