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自研基带落空,新iPhone将继续采用高通基带芯片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04 08:37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报道,高通表示,至少到明年年底,它将继续为苹果iPhone提供“绝大多数”调制解调器芯片。

 

苹果自研基带落空,新iPhone将继续采用高通基带芯片

 

此前,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调制解调器,以减少对高通等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然而,苹果在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外媒报道称,该公司一直在自研的调制解调器出现了过热问题。

同时,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自研的调制解调器将于2022年推出,但最终没有推出。2021年5月份,他表示,苹果自研的5G调制解调器技术可能最早于2023年面世。但是今年6月底,他又表示,苹果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开发可能已经失败,

因此,高通仍将是2023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5G芯片独家供应商,供应份额为100%。与此同时,郭明錤还表示,他预计苹果公司将继续研发5G芯片,尽管它似乎遇到了挫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