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本田WR-V首发亮相 配备1.5L针对印尼市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4 17:23

近日消息,全新本田WR-V车型迎来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型基于飞度平台打造,将主要面对印尼市场。据悉,这款新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在海外市场的其售价约合人民币12.6万元左右。

外观部分,本田WR-V采用本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上下双格栅的造型,其中上半部分的格栅和大灯组之间直接融合,并且还带有宽大的镀铬式条连接。同时,其前格栅内部还带有镀铬点阵元素点缀,而且下方的进气口部分采用的十分运动的蜂窝网格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属性。

作为带有跨界风格的车型,其车侧部分可见很多黑色防擦材质的包覆,包括轮拱及侧裙等处均。车尾部分配有一款棱角分明的尾灯组,顶部还带有小的扰流板设计,后包围下方还带有黑银双色的护板。同时,新车将会推出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部分,本田WR-V同样采用目前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考虑到其入门的定位,其偏向简洁的路线,不过还是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已经中控多媒体屏。同时,为营造出更加运动化的氛围,其在中控台和座椅等细节处融入红色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相比国内飞度搭载的引擎在性能方面要低一些。而传动系统方面, 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