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40R 5G海外市场发布,搭载天玑700主控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4 10:46

作为TCL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中端产品,数字系列一直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TCL方面近日在欧洲市场推出了该系列新机TCL 40R 5G,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主控,同样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

外观方面,TCL 40R 5G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星光黑与星辰紫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TCL 40R 5G采用了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HD+分辨率的6.6英寸LCD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主控,以及最高4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1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TCL 40R 5G提供了4GB+64GB与4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在欧洲是市场的价格为24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700元左右。但至于这款新机是否会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