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斗定位服务成为大众手机标配,日均使用破千亿次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1-04 15:06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4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北斗》白皮书。中国卫星(600118)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北斗正在成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等大众消费产品标准配置

 

北斗定位服务成为大众手机标配,日均使用破千亿次

 

其中,2022年上半年,中国境内申请入网的智能手机中,128款支持北斗定位,出货量超1.3亿部,占上半年总出货量的98%以上。手机地图导航中,北斗定位服务日均使用量已突破1000亿次。

对此,冉承其补充说:“特别是,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已进入大众手机,在深圳、重庆、天津等8个城市开通车道级导航应用。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区域短报文通信服务的手机已正式发布,用户不换卡不换号不增加外设,就能通过北斗卫星发送短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