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12月中旬上市 五菱发布凯捷混动铂金版官图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4 17:04

五菱日前发布旗下凯捷混动铂金版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从官图来看,新车型外观涂装采用全新的翡冷翠紫配色,其他设计方面预计没有变化,动力部分则将搭载由2.0L自吸汽油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五菱银标“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大嘴格栅设计,内部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装饰,配合两侧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更凌厉的视觉效果。前进气格栅下方,则是带四透镜矩阵式的前大灯组,层次饱满的同时显得十分霸气。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充满动感,与尾灯组相连的上方腰线将前后门门把手连在一起。

车尾部分,尾灯组设计更立体,同时延展至车身两侧和侧面腰线与尾部横向线条连接,车尾横向线条下方则采用了内凹设计,突出“WULING”这个品牌字母标识。此外,在五菱凯捷汉字标志下方还加上了“premium”字样,下方则有“HEV”的标识。尺寸方面,参考燃油版来看,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

内饰方面,配备双辐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幕,内部集成新宝骏车联系统,可支持在线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投屏、手机APP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同时,中控大屏内搭载五菱自主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系统支持OTA升级,同时还可实现网易云音乐账号互通、微信位置共享、导航一键预设目的地等特色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凯捷HEV混动版配备一台2.0L自然吸气汽油机,并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和驱动电机,其中汽油机的峰值功率100kW(136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