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事情 一加明天会宣布什么呢?

生活 安兔兔 2022-11-16 08:38

今天下午,一加手机官微预告了一则信息,并宣布将于明天公布具体内容,文案为“追光者”,但又特意把“光”去掉。

搞事情 一加明天会宣布什么呢?

对此,网友众说纷纭,有网友认为是新的奥特曼联名手机,有网友则认为是搭载了移动光追的新手机,还有网友认为是关于网速的新技术。

搞事情 一加明天会宣布什么呢?

不过就目前来说,似乎支持移动光追的新手机最为靠谱,近期发布的天玑9200就支持硬件级光追,这颗芯片搭载全新一代ArmImmortalis-G715旗舰11核GPU,带来高达32%的性能提升,功耗大幅降低41%,可为移动端游戏带来堪比真实世界的物理光影效果

大家觉得一加明天公布的信息会是关于什么的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