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系列性能专测:这就是“两代同堂”的底气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06 08:43

众所周知,在苹果方面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中,“Pro”与“非Pro”产品线史上首次配备了两代不同的芯片。

其中,“基础款”的iPhone 14以及久违的“大屏版”iPhone 14 Plus,所搭载的均是与iPhone 13 Pro和Pro Max相同的“满血版”A15仿生芯片。

而定位更专业、具备更多先进特性,同时也为影像生产力等需求进行了额外优化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此次则使用了全新的A16仿生芯片。

当然,从产品定位、功能属性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差异化性能配置自然是无可厚非。但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说,同一代产品里出现两代芯片方案,多少会让人对两者的性能差异,以及相对同时期竞品的体验产生疑虑。

正因如此,我们决定对此次iPhone 14系列机型使用的这两款芯片,进行一次集中的性能专项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