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80系列官宣搭载1.6亿像素主摄,或基于2亿像素传感器深度定制

生活 机锋网 2022-11-16 16:43

荣耀 80 系列将于 11 月 23 日 14:30 在荣耀 MagicOS 暨旗舰新品发布会上推出,近日官方对新机的影像系统进行了预热。

荣耀官方宣布,荣耀 80 系列将搭载一颗 1.6 亿像素主摄,号称“每颗像素都不吃素”。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透露,荣耀 80 系列这颗首发的 1.6 亿像素镜头可能是基于 2 亿像素传感器重新定制,因为此前的工程机主摄传感器为 2 亿像素规格。今年 10 月,三星 ISOCELL HPX 2 亿像素传感器发布,拥有 1/1.4' 的大底,荣耀这颗摄像头可能是基于这颗传感器定制。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荣耀 80 标准版将首发高通骁龙 782G 处理器,最强的荣耀 80 Pro 版本则是高通骁龙 8+ Gen1 旗舰平台,不过只有 3.0GHz。 @数码闲聊站 表示,这款芯片采用了低频版的骁龙 8+,内含一个 3.0GHz Cortex-X2 超大核、3 个 2.5GHz Cortex-A710 大核、4 个 1.8GHz Cortex-A510 小核,而满血版的骁龙 8+ 为 1× 3.2GHz X2 + 3× 2.75GHz A710+ 4× 2.0GHz A510。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