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Semi将12月1日于内华达州工厂正式交付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6 16:55

特斯拉官方近日通过推特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重卡车型—Semi将于12月1日在美国内华达州建设超级工厂Giga完成首批交付。据悉,新车此前已开始接受预定,需支付2万美元订金

回顾外观,特斯拉Semi电动半挂大卡车融合了美式重卡和欧式平头卡车的造型特点,流线型的车身很显然是为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毕竟这就意味着更长的续航性能。在结构设计方面,特斯拉semi将巨大的专用电池组和四轮独立电机放在了车头靠后的位置,使得车辆重心更低、同时隐藏在前轮后方的电池和动力模组也保证了车辆遭遇碰撞时的安全性。

另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出,Semi量产车型整体设计不变,其车门开启方式和传统卡车不同,采用的是向后打开的设计,同时其在车头部分也提供了巨大的前备厢空间。

内饰方面,Semi别出心裁地将单个驾驶座布置在了驾驶室中央,量产版车型将使用两个15.6英寸显示器,方向盘采用类似新款Model S的设计,这两块屏幕包含了互联网热点、驾驶数据记录、远程监控等等一系列科技功能,同时当然也能给司机提供更好的休息娱乐享受。据悉,特斯拉Semi配备无线充电板、杯架等配置。

据此前消息,Semi量产版搭载3台电动机,空载状态下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5秒,负荷36吨的情况下则为20秒。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可拥有644公里的续航里程,满电状态下可以行使约805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