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加速新能源发展,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1-17 08:31

11月16日消息,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会在比亚迪总部举行,这也标志着比亚迪成为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中国品牌,也成就了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37.jpg

发布会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向足球运动员、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交付了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王霜也正式成为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海豹车主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41.jpg

现场,比亚迪也透露了一组信息,从“第1辆新能源汽车到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花了13年;而从“100万到200万”,比亚迪用时1年;再从“200万到300万”,比亚迪仅仅花了半年。这组数据表明,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上正上演着全新“加速度”,领跑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动中国汽车的崛起与全球绿色出行的加速变革。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23.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副司长郭守刚也以视频的形式发表了致辞:“比亚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方向、矢志创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综合竞争力进入全球前列。”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32.jpg

对于比亚迪即将到来的高端品牌仰望,王传福也表示称,新车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亮相。而除了仰望之外,比亚迪在2023年还将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凸显的个性化需求,同样也非常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21116174959.jpg

届时,比亚迪将形成比亚迪品牌(王朝、海洋)、腾势品牌、仰望品牌、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矩阵,实现从家用到豪华、大众到个性化的全面覆盖,满足用户多方位、全场景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20.jpg

而在全球化方面,比亚迪也将进一步发力全球市场,并进一步推动乘用车产业的国际化布局。

微信图片_20221116175035.jpg

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对于比亚迪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是中国汽车工业极具代表性的一个时间节点,这意味着无论是比亚迪,还是中国汽车工业,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比亚迪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以创新技术、前瞻战略,继续助力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加速实现全球绿色出行。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