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获可调节车窗专利 可自动着色并保护隐私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1-17 08: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公司新的泰坦项目专利:可调节车窗,允许窗户调整色调等。

苹果1.jpg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根据苹果描述,该可调节车窗可能具有可调节层,例如可调节着色层、可调节反射层和可调节雾度层。可调节车窗层可被整合到具有一个或多个透明结构层例(如一对玻璃窗层)的车窗中。诸如可调节反射层、可调节雾度层和可调节着色层的可调节组件可以插入该对玻璃窗层之间。固定的部分反射镜、固定的着色层和/或固定的雾度层可用于代替可调节的着色、雾度和反射层,和/或被整合入车窗中。

苹果专利图1为采用可调节着色和反射层车窗的车辆的基本图解;图2为具有可调节层的车窗是如何改变光传播的示意图。

着色层还可以为车辆提供不同级别的隐私。苹果公司特别指出,“反射的外部光与透射的内部光的比率越高,单向镜面效果越好,因此隐私性得到增强。”

苹果2.jpg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上图6是一个表格,显示了如何配置一个车窗以在各种模式下运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