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凌渡L新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增1.2T动力版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1-18 11:20

上汽大众凌渡L 1.2T动力车型出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信息中,目前在售的凌渡L均搭载.4T动力,而随着新车型的上市,预计将进一步拉低入门售价。

外观部分,凌渡L前脸部分风格大变化,柳叶形大灯组配合下方的大嘴进气格栅,带来很不错的视觉效果。而且其大嘴格栅内还集成黑色蜂窝网格造型,同时其两侧还配有导流槽的设计,大大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性。车身侧面虽然比较常规,但断尾加上双腰线的设计,配合造型犀利的轮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无边框车门设计大大增强了产品力。而车尾部分也换装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而LAMANDO的字样将放置在大众品牌LOGO下方。

内饰部分参考现款,其中控部分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的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其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屏幕直接连接在一起,并向驾驶侧倾斜,此外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也能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觉宽度。此外,新车换挡部分也换装尺寸小巧的电子挡杆,这也和全新一代高尔夫保持高度一致。而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保险杠、贯穿式前大灯、后置摄像头、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造型、侧窗光亮饰条、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或为200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