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生活 TOM    2022-11-07 18:03

第五届进博会2022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在本届进博会“首发”“首秀”。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本届进博会,妙可蓝多借助参股的全球甄选优质乳品业务平台Brownes首次亮相进博会舞台,坚持“环球甄选、原制奶酪”,将来自澳洲、法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意大利等国的优质奶酪通过进博会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妙可蓝多还将借由Brownes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的奶酪,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全球甄选 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来到2.2馆B4-04展位,巨大地球造型的模型格外引入注意,地球上方的热气球造型,诠释了“环球甄选”的品牌主张,奶酪的环球之旅也由此开始,从法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意大利、澳大利亚等知名奶酪产区,妙可蓝多通过这个国际平台,秉承精品原制、产地严选、醇正风味三大标准,将各具特色的奶酪产品引入中国。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用红莱斯特切达干酪、孔泰奶酪、曼多拿奶酪、埃蒙塔尔奶酪、蓝纹奶酪、布里奶酪等制作的奶酪切片拼盘,不同国家的风味奶酪通过不同的风味层次从舌尖开启奶酪环球之旅;瑞士的国菜芝士火锅、披萨、岩烧土司法棍、芝士可颂......奶酪美食每天不断、奶酪环球甄选之旅品鉴会也将每天在展位上演。值得注意的是11月9日的“芝味中华”美食品鉴,严选新西兰AQ草饲奶源的妙可蓝多金装奶酪片和精选原制马苏里拉碎,星级主厨现场制作的芝士包和芝士蒸饺,绵长拉丝口感顺滑,展示奶酪与中餐的有机结合。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借助进博会平台,妙可蓝多参股的全球甄选优质乳品业务平台与中粮名庄荟达成联合展示,葡萄酒+奶酪联合品鉴活动分别在1.2 馆 A8-06 名庄荟展位和2.2 馆 B4-04 妙可蓝多参股的全球甄选优质乳品业务平台展位同步开展。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来自法国、西班牙、智利、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等国的葡萄酒、起泡酒和白葡萄酒与来自法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士、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的奶酪组成CP,从香气、口感、结构上互相提升彼此的滋味。

微缩奶酪加工厂 “搬”到进博会现场

奶酪是以生牛乳为原料,经过杀菌、添加发酵剂和蛋白质凝固制成的固态乳制品。奶酪营养成分丰富,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享有“奶黄金”的美誉。此外,奶酪中几乎不含乳糖,适合于乳糖不耐受的消费者食用。由于奶酪制作工艺特殊,在发酵过程中可以产生其他乳制品没有的丰富口感和风味,可广泛应用于餐饮、甜点、茶饮、儿童零食及休闲零食等多样的消费场景,受到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为了更直观展示奶酪的加工过程,展台还通过别具匠心的设计,将微缩版的奶酪加工厂,搬到了进博会现场:生牛乳、通过离心净乳提纯,经过标准化、均质,到发酵等过程,通过微缩版的奶酪加工厂展示一块奶酪的诞生过程。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首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近年来,我国奶酪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产量和需求量持续增长。2010-2021年,我国奶酪产量年复合增长率达25.5%,奶酪已成为我国乳品消费的新增长点。在巨大的消费增长下,我国奶酪进口量持续快速上升。

2016-2021年期间,中国奶酪的进口量和进口金额整体均呈上升趋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2.6%。2016-2021年期间,中国奶酪进口量占全球奶酪进口量的比重也由5%提升至8%。2016-2021年,中国奶酪表观消费量的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0%。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巨大的中国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Brownes 是澳大利亚最源远流长和最具代表性的乳企之一。作为一家成立于1886年的百年老牌乳企, Brownes 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乳制品品牌,同时也是西澳大利亚州鲜奶、风味奶、酸奶、奶油和奶酪市场综合排名第一的乳制品企业。

作为进博会的新朋友,本届展会让这家136岁的老牌乳企焕发“新生”,通过联合国内奶酪龙头企业妙可蓝多,将实现首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打开更为广阔的中国消费市场。

Brownes表示:通过进博会,真正意义推开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大门,面对充满机遇的中国大市场,充满信心。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作为中国首批掌握原制奶酪技术的企业之一妙可蓝多始终放眼全球,以消费者为导向,从一根奶酪棒到全线奶酪产品推向市场,依靠着孜孜不倦的奶酪消费者教育以及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的潜心打造。继去年成功主办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再次深度拥抱进博会,借助进博效应,发出企业强音。

妙可蓝多进博会“首秀”开启奶酪环球之旅

深耕中国奶酪行业多年,产品创新已经成为妙可蓝多刻在品牌基因里的关键词,从现象级单品——妙可蓝多奶酪棒到奶酪片、烘焙奶酪,煎烤奶酪等场景化热销单品。妙可蓝多依托着对中国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开辟了丰富的奶酪产品矩阵,借助内生研发团队和外部科研机构合作,持续扩充奶酪产品线,为消费提供更多的奶酪产品选择。

妙可蓝多作为中国奶酪第一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对产品的不断创新与打磨,制造更优质的奶酪产品。在聚焦中国奶酪行业的基础上,妙可蓝多也不断开拓视野,追求与国际奶酪行业的同频共振。通过进博会的平台积极整合全球资源,进一步突显在原制奶酪领域的深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美味的奶酪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