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燕麦崛起,双11阴山优麦告捷

生活 TOM    2022-11-22 12:19

近年来,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国货品质不断提升,同时伴随着中国消费市场增质扩容、文化自信增强、新消费场景不断涌现,一大批兼具高品质、个性化等属性的国货品牌迅速崛起。作为人们日常健康生活的必需品,“燕麦”赛道也迎来了高质量的国货品牌,其逐渐跻身头部行列,更加精细化地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需求。

当前的燕麦消费市场品牌众多,品类齐全,安全卫生,部分燕麦产品在口味上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麦香,口感更佳,因而受到大家的喜爱。作为专注做燕麦的国货品牌,阴山优麦从口感、营养、品质等层面全方位满足健康需求,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受到各界的关注。

国产燕麦崛起,双11阴山优麦告捷

强化线上渠道布局,品牌优势日益凸显

近年来,阴山优麦顺应国货崛起这一不可阻挡的趋势,坚定了打造“国民燕麦”的决心!无论是产品把控还是市场表现,阴山优麦均做到了行业的前列。在线下奠定市场优势的同时,阴山优麦通过消费者洞察意识到燕麦是可以囤货的单品,消费不局限于线下渠道,还可以借助线上渠道的拓展走入更多家庭,不断拓宽消费场景,融入到一日三餐、放松休闲等日常场景中。

国产燕麦崛起,双11阴山优麦告捷

因此,阴山优麦在2021年大力布局线上渠道,除传统天猫、京东电商外,抢先融入抖音生态,积极布局抖音直播,开播第一天就吸粉近千人,配合创意燕麦吃法视频抢占抖音用户视线,牢牢锁定对高品质燕麦有需求的用户,渗透更多消费者心智!阴山优麦利用在红利期的内容平台快速抓取目标消费者,在行业取得优异成绩!成为了全面发展的品牌!

国产燕麦崛起,双11阴山优麦告捷

据悉,今年双11期间,阴山优麦线上全平台成交额对比去年增长1300%以上,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均有较高占位。

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说明阴山优麦在线上的布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也侧面体现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已经从过去的追求吃饱变成了吃好,对健康饮食的需求愈加强烈。

 

持续夯实品质根基,满足营养健康需求

在健康饮食观念的驱使下,人们对食物的需求不只停留于口感,而是更看重膳食的营养成分与合理搭配。《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指出,每天摄入谷物类200-300g,坚持谷类为主的平衡膳食模式,这预示着我国将加速进入全民健康饮食时代。而在谷类食品中,燕麦片含有钙、铁、锌等矿物质,营养价值高,通过合理摄入、与日常膳食科学搭配,能够预防骨质疏松、贫血等疾病,增强体质,有效预防感冒。对于日常有便秘困扰的人群而言,燕麦的高膳食纤维,能够保护肠道的正常运行。

阴山优麦不仅在产品中保留了燕麦的原生丰富营养,还不断强化品质优势,这也成为消费者在众多品牌中选择阴山优麦的原因。

阴山优麦作为国货品牌没有选择透支国民的文化自信,而是通过不断优化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食用体验。为保证产品品质,阴山优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消费者看不到的上游供应链更是狠下苦工。在燕麦种子选择上,为保证纯粹的麦香,阴山优麦在世界公认裸燕麦黄金纬度带,打造10万亩自有燕麦种植基地,进行裸燕麦育种以及规模化种植,只为让大家吃到更新鲜,更安全的燕麦产品。在产品安全上,阴山优麦坚持0使用化学肥料,0使用化学农药,0使用食品添加剂,所见即所得,自然全谷物麦香浓郁口感棒,即冲即食,简单美味。基于巨大的健康谷物消费市场,阴山优麦除了燕麦片,还同步布局了燕麦米、莜面、复合谷物燕麦片、燕麦轻餐杯等多个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

国产燕麦崛起,双11阴山优麦告捷

阴山优麦,可以给人以纯正的享受,新鲜的燕麦本味,也可以和其他水果、牛奶、饮品一起食用。国产鲜粮,好燕麦,优滋味,高营养。

在国货崛起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的好品牌、好产品迎来了更佳发展机遇。阴山优麦也在品牌蜕变中坚守打造“国民燕麦”的初心,以高品质、好营养持续为国民健康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