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传导黑科技加持升级,音科思风筝Kite 1+ 双11预售来袭

生活 TOM    2022-11-02 17:18

10月31日,一年一度的双11正式拉开大幕,国货品牌成为今年双11消费的一大亮点:天猫开卖首小时,有102个品牌成交额过亿元,其中国货品牌占比过半;京东家电全品类1分钟成交金额破10亿元,其中美的、海尔、TCL、小天鹅、格力等国产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成绩亮眼。

不难看出,近年来国货品牌凭借强悍的“质价比”强势崛起,已然成为“精明消费”、“专家消费”的首选。

而在助听器领域,音科思风筝系列智能辅听耳机以自研28nm芯片技术+仿脑听觉核心算法等核心技术优势,同样成为了听损用户的聪明首选。数据显示,风筝系列自上市以来,在天猫、京东以及抖音等平台累计销量已超3000台,成为智能辅听耳机赛道的领跑者。

骨传导黑科技加持升级,音科思风筝Kite 1+ 双11预售来袭

这个双11,音科思持续产品和技术创新,重磅推出风筝一代的全新升级版——风筝Kite 1+智能辅听耳机。据了解,风筝Kite 1+ 在继承风筝Kite 1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全新导入骨传导技术,解决用户自声失真的痛点问题。同时,借着双11的契机,风筝Kite 1+ 强势登陆京东预售平台,并以999元的预售价直接让利用户,以极具产品力和“质价比”的智能辅听产品为全国超过2亿听损人群带来新“声”活。

28nm核“芯”技术加持,风筝Kite 1+ 天生好体质

声音,是人类感知世界基础。然而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约有三分之一的65岁以上老年人存在中度或中度以上的听力障碍。而我国听力障碍者总数超过2亿人,其中老年人占比超过80%——据《中国听力健康现状及发展趋势》测算,我国目前约有1.2亿老年人正在逐渐失去听力。

听力障碍的发病原因逐渐呈现多样性,很多情况若尽早干预,便可有效改善。然而长期以来,我国90%左右的市场份额被被六大欧美助听器品牌占据,产品价格高达万元以上,且在芯片等核心部件方面形成了垄断。

可喜的是,近年来我国听力辅具行业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不仅科技含量增加,更多新的前沿技术被应用到听力辅具产品中,同时产品价格也更加亲民。

骨传导黑科技加持升级,音科思风筝Kite 1+ 双11预售来袭

作为智能辅听领域的领跑者,孵化和起步于香港科技大学的音科思从创立之初,就坚定地以攻克底层的芯片技术为起点,其博士后团队耗时3年多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音科魔笛”28nm先进制程芯片。

这颗芯片采用了MCU+DSP技术架构方案,将芯片和算法的工程化结合,带来了更适配的性能和更优的算力和表现,不仅从技术层面上突破了国外传统助听器55nm芯片的专利垄断,还以更低的功耗实现了更高的性能,具备强大的处理计算能力,理论峰值算力可达 480Mhz,是欧美55nm芯片产品的6倍。

和风筝Kite 1一样,全新升级的风筝Kite 1+ 同样搭载了“音科魔笛”芯片平台,保证了良好的核“芯”体质。在此基础上,仿脑听觉核心算法、智慧音频分离降噪技术等多项自研算法技术也没有落下,使得风筝 KITE 1+ 能够在不同音量等级下的测试中,表现出优于传统高端助听器领域的六大欧美品牌的极致产品性能。

导入骨传导技术,预售低至999加码“质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风筝Kite 1+ 不仅保留和升级了风筝Kite 1身上的所有优点,而且更进一步,将备受好评的骨传导技术下放到了风筝Kite 1+ 身上,解决了传统助听器自声失真的顽疾。而在此前,素有“黑科技”之称的骨传导技术只应用在音科思的旗舰产品风筝Kite 2 中。风筝Kite 1+ 的升级上市,可谓诚意十足。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集自研28nm先进芯片、专利仿脑听觉核心算法、智慧音频分离降噪技术以及骨传导技术于一身的风筝Kite 1+ ,其上市价格仅为1199元。而在京东双十一预售期间,预售价格更是低至999元,直接让利消费者,极具“质价比”。

骨传导黑科技加持升级,音科思风筝Kite 1+ 双11预售来袭

需要指出的是,“质价比”=品质/价格。同等价格下,一件产品的品质越高,“质价比”指数就越高。而这里作为分子的“品质”,不仅仅指功能配置和质量工艺,还包括设计、体验、服务等方方面面。这个指标,衡量的其实是用户体验,代表产品与用户需求的适配度。

例如,传统助听器把声音放大的同时,也会放大噪音,导致听不清。而风筝Kite 1+ 搭载的智慧音频分离降噪技术,保留了风筝Kite 1的多通道降噪功能,识别分离人声,快速降低嘈杂无效的环境音,让目标“声音”更清晰。

而针对堵耳、失真痛点,风筝Kite 1+ 内置的骨传导麦克风,使用骨传导科技感应自声震动,以低至8 ms时延,快速区别佩戴者自身的声音与外界的声音,实现“自声减弱”,使佩戴者的声音在处理后更为真实、自然,聆听更舒适。

在舒适度方面,音科思反复模拟耳道数据,在风筝Kite 1+ 上采用多点支撑人体工学设计,配置贴合耳廓的微透耳塞,实现亲肤触感,并融合无菌技术三孔透气,提高声导系统的密闭舒适度,立体收音,减弱回音,缓解耳道闷堵感,让长期佩戴无压力。

随着技术的迭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听力设备的要求逐渐升高,从佩戴的舒适、到续航的便捷,再到音质音色的保证,而音科思风筝Kite 1+ 以强悍的软硬件能力,实现了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性能,更优的需求匹配度。综合来看,几乎做到了无可挑剔,加之双十一的优惠加码,999的预售价格,确实不失为一个入手好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