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心协力 不辱使命天津联通服务之星团队获好评

生活 TOM    2022-11-28 11:18

这是一支由三人组成的优秀团队,面对困难与挑战,他们齐心协力,永不言退,闯过了一道道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丰硕成果,赢得40余家重要大客户的点赞,他们就是天津联通战略客户服务中心证券保险拓展部

齐心协力 不辱使命天津联通服务之星团队获好评

今年年初,天津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该团队服务的某证券公司地处疫情封控重点区域,受疫情影响,全公司进行封闭管控,大部分员工进行居家隔离,部分员工需24小时留守单位,以确保业务正常开展。在得知客户被封控之后,该团队主动联系客户,了解到客户生产经营面临极大压力后,该团队兰潮、刘心、程亮主动放弃休假,迅速到岗,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他们仅用5个小时就完成了客户专线的升速工作,成功缓解了客户的生产经营压力。不仅如此,考虑到客户办公区的疫情防控需求,该团队主动为客户提供临时体温检测设备,为其疫情防控提供必要保障措施,并贴心地对客户全部的重要外联线路制定专业保障机制,防止突发状况发生。他们用主动热情的服务、出色的响应速度以及优质的通信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肯定。

该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公司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要求,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开展工作,客户服务满意度近100%。

战略客户服务中心保险拓展团队将在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