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客户之所急 联通静海VIP团队秉持信念与时俱进

生活 TOM    2022-11-28 13:41

这是一个由10名VIP客户经理及1名运营主管组成的团队,他们通过匠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口碑,成为优质服务标杆团队。在服务之星评比中他们保持排名第一,各项指标始终名列前茅。他们就是天津联通服务之星、VIP客户经理广信团队1组

 急客户之所急 联通静海VIP团队秉持信念与时俱进

运营主管王晓菲把“以人为本、团结进取、知人善用、稳中求胜”作为工作格言。她说:“客户的肯定,是前进的动力,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王晓菲带领团队扎实技能,用心打造VIP服务经理“金字口碑”。他们对待客户如亲人,在日常处理客户留言、来电过程中,以专业和耐心的服务,回答客户疑惑,解答客户问题;在处理投诉时,更是站在客户角度立场,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他们用心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疫情期间,一位客户跟客户经理范哲媛反映手机不能发送短信,十分着急。范哲媛耐心安抚客户,同时细致核查,很快把问题锁定到手机卡。她主动帮客户联系到属地营业厅,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更换手机卡。问题有效解决,客户赞叹不已。还有一次,客户经理程骥在傍晚得知VIP客户宽带出现问题无法上网,他在安抚客户的同时,积极指导客户查原因,排除障碍。客户的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客户感激万分。

VIP客户经理广信团队1组秉持“真诚服务、心系客户、快乐工作、勇创佳绩”16字团队精神,将继续用心打造卓越服务团队,努力创造“近悦远来”的服务口碑,让客户满意在联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