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系性能车的荣光 静态体验本田思域TYPE R

生活 pcauto 2022-12-21 11:29

【太平洋汽车 导购频道】提到A级性能车你会想到什么呢?高尔夫R?福克斯RS?奥迪S3?这些都是四驱车,难道就没有前驱的性能车吗?还真有!并且刚刚进入国内市场,他就是纽北最快前驱车——本田思域TYPE R

 

外观:与两厢思域别无二致

本田思域TYPE R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进入到国内,此前传言,进入国内的形式为CKD,售价将会达到38.8万元,不过传言毕竟是传言,实际上,本田思域TYPE R通过原装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指导价格为42万元。

 

内饰:到处都有TYPE R的标识

其实在内饰方面与普通的思域区别不大,而桶椅、翻毛皮方向盘、以及编号铭牌则是这辆车的专属。

 

动力:依然是令人热血沸腾的红头机

动力方面,这辆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K20C1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峰值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手动6速变速箱。其实相比国外的版本来说,马力稍有下降,不过问题不大,这台发动机的潜力还是很高的。

在上市会的现场,官方还请到了许多思域车主的爱车,这架势看上去还真有点像改装车聚会!

 

编辑总结:

本田在前段时间表示,这一代的TYPE R 极有可能是最后一代纯燃油动力的车型,言外之意就是告诉你手慢拍大腿。并且也是大规模引进国内的唯一一代TYPE R车型,也满足了很多车迷们的期盼。另外我还想说一点,那就是价格,很多人觉得42万的价格贵了,同价位里面或许有更好的选择,但是我认为喜爱这个事不能用钱去衡量,正应了那句话,别问我落地价,因为情怀无价。

(文:太平洋汽车 康洪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