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合HiPhi Z量产下线并发运,2023年初开启批量交付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2-21 10:42

12月20日,华人运通宣布高合HiPhi Z首批量产车在盐城正式下线,并于当日启程发运,新车预计将于年底开启交付,下月批量交付

高合HiPhi Z量产下线并发运,2023年初开启批量交付

据了解,HiPhi Z于今年8月底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上市,并于10月1日开启大定,目前一共两款配置车型,五座版车型售价61万元,四座版车型售价63万元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今年行业经历了多重考验,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公司小伙伴们克服了各项困难,在产品开发、验证测试、生产调试、上市发布等各个环节抓进度,确保交付质量,在HiPhi X如期交付后,又实现了HiPhi Z的及时量产。这也标志着高合汽车正式进入双旗舰瀑布式发展的新阶段。

作为高合汽车旗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HiPhi Z定位大型豪华纯电四门GT,与可进化超跑SUV——HiPhi X共同构成了双旗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HiPhi Z搭载前后均为247千瓦的双电机,新车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分别为120千瓦时的CTP电池以及705公里的CLTC续航。

驾驶辅助方面,HiPhi Z全车配备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包含1个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前向最大探测距离可达250米。

高合HiPhi Z量产下线并发运,2023年初开启批量交付

据悉,根据运输情况及订单配置,各地的交付时间将有所不同,批量交付预计在2023年初开启。相信随着HiPhi Z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车将进一步夯实其在豪华纯电汽车领域的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