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主灯客厅有什么常见的吊顶设计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2-23 08:52

无主灯设计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灯光设计,也是许多年轻人装修灯光的首选,因为它确实有很多优点,那么,无主灯客厅有什么常见的吊顶设计呢?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射灯搭配回型吊顶,射灯可以点亮整体空间。

2、射灯搭配大平顶吊顶,视觉拓宽空间,使有限的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扩展。

3、射灯搭配反灯槽吊顶,灯光错落有层次,极具时尚感和设计感。

4、大平顶吊顶搭配线性灯,营造空间线条感,看上去更美观。

5、射灯搭配悬浮顶吊顶,增加空间延展效果,让有限的空间视觉上变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