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优先开发用于2024年款iPad Pro的OLED屏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2-26 09:40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3日消息,剧报道,三星正优先开发用于 2024 年苹果 iPad Pro 的专用 OLED 屏幕

三星将优先开发用于2024年款iPad Pro的OLED屏

报道称,这种新型 OLED 屏幕采用双层串联(two-stack tandem)的 OLED 面板,其将具备两个发射层,从而让 iPad 屏幕的亮度、使用寿命都可以提升两倍。

此外,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为苹果的高端 iPhone 机型提供 OLED 显示屏。而苹果预计将在 2024 年发布首款 OLED iPad Pro,尺寸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同样在 2024 年,据传苹果还将把 OLED 显示技术带到 Mac 上,推出 13 英寸的 MacBook Air。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