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行业头部之光 T3出行获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平台殊荣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2-26 09:26

11月25日,由西部大数据研究院指导,国内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主办的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年度评选盛典正式上线,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2022年度卓越影响力企业名单,凭借高成长性与成长性与引领行业发展趋向,T3出行成为本次年度盛典中出行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图片2

据悉,“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是基于驱动中国专业产品测评表现、特邀知名媒体大V与行业专业的专业评审、互联网用户评价大数据等多个维度,对2022年发布、上市的消费级科技产品进行特定奖项的线上评选活动,并发布2022年度奖项和榜单,从而向科技行业2022年度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致敬。

此次T3出行能够斩获驱动中国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平台可谓实至名归,肯定了T3出行在智慧出行领域领先行业的创新,用高品质的智慧安全的出行服务,铸就出行行业新趋势。

图片3

高成长性 T3稳居出行行业头部平台

自2019年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已相继登陆103座城市,完成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成渝、海峡西岸经济区等核心经济圈的布局。目前,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1.46亿,峰值日订单突破300万,累计订单量突破11.5亿单。已累计护航超9亿人次安全出行。仅三年时间,T3出行迅速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系出行行业唯一入围企业。

目前T3出行已经成为了行业内成长速度最快,成为了出行行业第二大的头部平台公司。

 

高合规率 “国家队”背景赋予使命

与此同时,T3出行在头部平台中的合规率是最高的,也是行业日均百万单以上平台合规成绩最好的公司。据交通部数据显示,在所有平台中,T3出行订单合规率排行第三,在前五大规模网约车平台中排名第一。

T3出行拥有行业最大规模的合规运力,订单合规率在前五大规模平台中位居第一。高合规率的背后,与平台成立的背景分割不开。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

 

高安全性 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服务

T3出行在行业内安全保障最全也是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执行最严格的公司。在合规的基础上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服务”也是T3出行成立的初心。

一直以来,T3出行持续践行着安全出行的宗旨。除了通过提升人车双合规率、确保平台司机带证上岗的方式保障乘客安全出行,还基于车联网的硬件技术、专职司机的服务提升以及安全保障制度的建设与完善等举措,构建了司乘安全的护城河。

最后,T3出行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以实际行动助力人民满意出行和低碳交通发展,支持中国新能源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也持续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同时,T3出行并不止步于提供出行服务,还将目光瞄准了炙手可热的自动驾驶领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