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20明年见:目前正处于量产前的测试阶段

生活 安兔兔 2022-12-24 08:49

在今天下午的魅友大会上,魅族官方表示魅族20系列手机将在明年春天和我们见面,而传闻中的魅族19系列确定取消,魅族方面表示,新机目前一切顺利,已经处在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

虽然为发布会开发布会的现象不多见,但这足以让众多魅友们沸腾,根据之前爆料的内容来看,魅族20系列新机将全系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并将支持卫星通讯技术。

至于新机能否原汁原味,对魅族有单独控制权并且持有魅族科技79.09%控股权的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曾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明年发布新旗舰。

当前的手机市场,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品牌早已不满足于国内市场纷纷走出国门,魅族虽然在用户群体中口碑不错,但想要追上其他品牌已是难上加难。

魅族20明年见:目前正处于量产前的测试阶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