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证实,推特推文字符数限制将增至4000个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4 09:04

继不久前透露推特的长推文功能“几乎准备就绪”后,日前马斯克在平台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最终会将推文字符数限制从目前的280提高到4000,但其并未提供更多信息。据悉,推特最初的图文字符数限制为140,并在2017年增加到280。

事实上,这并非马斯克首次表示将为推特上线长推文功能。早在被其收购前,就曾有消息称,该平台已经在开发和测试相关功能。今年2月曾有消息源称,在对推特代码进行逆向工程后发现了一项名为“推特文章”的新功能,类似微博的“长微博”功能,允许用户发布字数更多的内容。当时推特方面并未直接否认这一消息,而是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帮助人们开始和参与对话”。

随后在11月初收购推特后不久,马斯克就曾发文称,将为其推出长推文功能,“以结束发布记事本式截图的荒谬做法”。随后在11月末马斯克公布的多张幻灯片中,就已透露了推特2.0这个新版本的存在,并将其称为“the everthing app”。在这些PPT中显示,推特2.0将加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便包括长推文。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一个月后,日前推特方面宣布,订阅服务Twitter Blue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重新上线。但需要注意的是,该订阅服务在网页端的价格为8美元/月,在iOS平台则为11美元/月。尽管推特方面并未给出不同平台实行差异化定价的原因,但有观点认为,此举或是为了减少苹果App Store 30%抽佣条款的影响。

据悉,Twitter Blue用户可享有多项专有权益,其中包括推文编辑功能、收藏推文并分类标记、撤销推文、修复错别字、自定义导航栏、自定义应用图标和主题颜色、阅读器(增强阅读推文线程的体验)等。此外据推特方面透露,将来Twitter Blue用户还将拥有更少的广告(约减少50%)、发布更长的视频、所发布推文在回复/搜索等区域优先展示等权益。

据了解,Twitter Blue中还包含一项账号认证功能。而该功能此前推特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通过认证的用户昵称旁会显示蓝色的“V”标识。在马斯克成功收购推特后,出于进一步消除虚假账号以及提升订阅服务营收的考虑,将该功能加入了推特的订阅服务Twitter Blue中,但由于随后出现了大量的“虚假”账号,因此在11月11日这一功能被暂时下线。

据官方透露的相关信息显示,新版认证功能将使用金、灰、蓝三种颜色的标识区分不同用户。其中,金色标识将取代以往的“官方(Official)”标签,代表经认证的公司和组织,灰色代表政府部门,而此前的蓝色则将代表个人。并且所有账号的认证在激活前都将进行人工核验,验证信息包括电话号码等,如果已验证账号改名则将导致“认证”丢失,直到平台方再次确认账号名称符合相关条款。

此前马斯克曾表示,希望改变推特的业务模式,使其至少有一半营收来自订阅服务业务,否则“(推特)将会无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中生存”,这也是为什么在他“入主”该公司后,优先事项是上涨Twitter Blue订阅价格以及推出付费认证功能。但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Twitter Blue的用户数量仅有15万左右、不足该平台日活的0.1%。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显示,为吸引广告客户,推特方面或将提供新的工具,以实现广告内容不会出现在含有特定关键词的推文上方或下方,例如一些带有“有害言论”或“仇恨言论”的推文。除了或将推出这一新的工具外,推特方面还日前还实行了一项新的广告商激励措施,即品牌商的广告支出金额达到一定水平,就会获得额外的展示机会。其中在美国市场,凡是在推特广告支出达到50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均可以额外享受等额的增值服务,最高增值可达1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马斯克曾在推特发文称,将删除约15亿个非活跃账户。据他透露,之所以删除这些“休眠账户”,因为“它们没有发布推文”、且“多年没有登录”,同时这也将释放出大量的账户名供他人使用。

但截至目前,尚不清楚推特方面将视“休眠”多长时间的账户为非活跃账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在10月回应相关用户的提问时,他曾表示,不活跃超过一年的账号也可能会面临被删除的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