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AMG E 53 4MATIC+正式上市 售价96.16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5 08:37

近日消息,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96.16万元。作为AMG车型,其动力方面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4.5秒。

外观方面,AMG E 53 4MATIC+加入了战斗感十足的AMG包围,前格栅采用直瀑式AMG风格,前保险杠还提供开口更大的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感。车身侧面显得更紧凑,大尺寸的深色AMG轮圈进一步增强力量感。同时,翼子板处的特殊标识体现了其性能车的身份。车尾部分,主要区别在于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设计,这也是AMG性能车的特征之一。同时,后翼子板采用宽体造型,尾箱上还带有小尺寸的深色扰流板。

内饰部分,新造型的AMG方向盘、大面积碳纤维面板、AMG Performance座椅都凸显AMG车型的运动氛围。此外,奔驰家族新的仪表+中控屏双联屏也增加了科技感,大面积的真皮包覆内饰也增加了AMG E 63 S的豪华水平。

座椅方面,在配备AMG专属座椅装饰的基础上,还可选装功能性更强的AMG Performance座椅。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主动制动辅助、盲点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以及集成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感应后备厢(此前被取消,现回归)、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高德定制导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