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上架,最低仅1889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4 08:57

作为OPPO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旗舰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 3 Pro由于首发高通骁龙W5Gen1可穿戴平台、具备双芯配置外,并配备了LTPO屏幕等诸多看点,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继日前官方宣布即将在12月15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推出OPPO Watch 3 Pro的全新冰川灰配色后,今天这款机型也已正式上架,并开启了预售活动。

外观方面,OPPO Watch 3 Pro采用了一块高屏占比的微弧矩形表盘,机身右侧设置了一枚实体表冠,此外由于这块3D柔性曲面屏从屏幕处延伸到了机身边缘处,因此外观方面也更为吸睛。而在配色方面,除了刚刚上架的冰川灰外,此前还提供了铂黑与羽金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OPPO Watch 3 Pro采用的是一块1.91英寸的屏幕,搭载骁龙W5 Gen1可穿戴平台,以及与Ambiq联合定制研发的“Apollo4 Plus”小核芯片,并提供ECG、eSIM、NFC和5ATM防水功能。而在续航方面,OPPO Watch 3 Pro则具备5天全智能续航或长达15天的轻智能续航能力。

目前,OPPO Watch 3 Pro的冰川灰配色版本最低仅需1889元即可入手,甚至比此前上市的铂黑与羽金配色价格稍微下调,因此也使得其市场竞争力更为突出。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旗舰智能手表产品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OPPO Watch 3 Pro新配色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