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 Ultra上架Oceanic+应用,适合潜水爱好者使用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2-03 08:27

今年,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可以支持最大深度40米的潜水体验。近日,Apple Watch Ultra上架了一款名为“Oceanic+”的应用,可以帮助潜水爱好者获得更好的潜水体验,该应用可以从App Store下载。

1669968385042.jpg

据了解,Oceanic+除了可以测量水的深度、时间以外,还可以显示当地的环境条件,包括潮汐、水温等,从而可以设定好更合理的潜水计划,可以设置水面停留时间、深度、呼吸气体等信息。而在操作逻辑上,只需要旋转手表的表冠,便可以查看到更多的屏幕内容,显示的内容还以颜色标记,查看更方便。

1669968367818.jpg

而且Oceanic+在安全方面也加入了比较多的功能,包括减压限制、上升速率过高和安全停留等,并且运用的Bühlmann减压算法,能够不间断地计算并监测潜水参数,而在出水的那一刻,便可以获得自己的潜水数据,而GPS所记录的潜水起止点,也可同步至iPhone和云端。

1669968580822_副本.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