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谷歌再合作:数字车钥匙功能可分享给Pixel用户

生活 安兔兔 2022-12-05 08:56

这些年苹果和谷歌的关系一直是时好时坏,经常是一边打着嘴炮一边进行合作,着实让人摸不透两家公司的关系。

苹果谷歌再合作:数字车钥匙功能可分享给Pixel用户

今天上午,苹果宣布iPhone用户可以通过短信、WhatsApp、电子邮件等方式将AppleWallet的数字车钥匙分享给谷歌Pixel用户,毫无疑问这是苹果谷歌两个巨头间的又一次合作。

据悉,苹果从2020年就推出了数字车钥匙功能,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或者AppleWatch解锁车辆,部分车辆还可以自动启动引擎,不过这项功能目前支持的只有宝马、捷尼赛思、起亚等少数品牌的车型。

从苹果的介绍来看,苹果下一步将和谷歌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广这一项功能,未来运行Android12的机型均可以接受苹果用户分享的数字车钥匙。

苹果谷歌再合作:数字车钥匙功能可分享给Pixel用户

有意思的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国产品牌风头正盛,而大部分国产品牌车型都有自家远程操控APP,不仅支持靠近解锁,还可以实现远程开关空调、座椅加热等等功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