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lodyne Lidar推出Vella系列软件产品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2-03 10:51

盖世汽车讯 12月1日,Velodyne Lidar宣布推出其Vella系列软件产品的测试版。凭借Vella,Velodyne的客户能够加速为自动驾驶应用开发基于激光雷达的视觉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在线平台Vella Portal,Velodyne的传感器客户可以轻松访问Vella的软件产品,包括用于激光雷达传感器管理的Vella Go、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Vella Perception和用于人工智能(AI)功能的Vella Cloud Services。

velodyne-lidar-launches-vella-family-of-software-products.jpg

图片来源:Velodyne Lidar

 

Velodyne Lidar首席执行官Ted Tewksbury博士表示:“Velodyne的客户使用激光雷达在众多市场中推进自主性,从交通到基础设施、工业、机器人等。凭借Vella,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启动和运行激光雷达开发程序,从而更高效地构建新的AI驱动的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看到Vella使客户可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地将他们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以提高企业和社区的安全性、效率和可持续性。”

 

主要特征

Vella Portal

简单安全的账户管理;一站式访问所有Vella软件产品;客户支持信息和访问。

Vella Go

一套免费的传感器管理工具,用于开箱即用的集成;自动检测和配置所有Velodyne传感器;实时点云的诊断流和可视化;固件更新和激光雷达驱动程序;Vella Go Premium通过额外的激光雷达校准和点云拼接工具增强了Vella Go体验。

Vella Perception

简化感知应用以轻松构建智能和自动驾驶应用程序;启用3D对象检测;障碍物和自由空间检测和场景分割;无缝集成和更新;支持多个操作域和环境。

Vella Cloud Services

利用Vella Perception在云中的独特功能,实现可扩展、快速且低成本的基于AI的对象检测和分类;提供激光雷达数据管理和感知服务;可视化上传的原始激光雷达数据集;使应用程序能够提高系统准确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