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彼迎将在美国推出新服务,允许短期转租物业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03 10:57

日前爱彼迎方面宣布,已与美国的一些大型机构类业主与物业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将推出一项公寓短期出租发布服务,并允许租客短期二次转租公寓。据悉,爱彼迎方面将上线一个名为“Airbnb -friendly buildings”的页面,其中将集中展示那些允许租客转租的物业。

据了解,爱彼迎方面将为租客提供出租报价参考,业主则可以从租户每次的短租收入中抽取20%分成,并可限制公寓每月可转租的间夜数,且每年不能超过180天。对此爱彼迎方面表示,由于交易全程均将通过该平台进行,因此可以强制执行这些限制条件,以防止有投机者参与并全职转租公寓。

据悉,这一服务将首先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亚特兰大等超过25个区域上线,目前已涵盖由Equity Residential、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以及其他10余家公司管理的超过175栋物业。此外爱彼迎还透露,“对于那些目前处于测试模式的建筑,租户每月平均接待9晚,平均收入为900美元”。

对此,美国最大的公寓管理公司Greystar方面表示,“我们正在与爱彼迎合作,以这种创新、深思熟虑的方式参与21世纪的共享经济。我们相信这个平台将为业主和租客提供正确的工具,以有效管理短期租赁活动,而不会影响整体住房供应”。

据爱彼迎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28.84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较上年同期的22.37亿美元增长29%,净利润为12.14亿美元、同样创下历史新高,较上年同期的8.34亿美元增长46%。与此同时,该季度爱彼迎调整后EBITDA与自由现金流也创下历史新高,其中调整后EBITDA为14.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01亿美元增长32%,自由现金流为6.6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35亿美元。

据爱彼迎方面预计,下季度的营收或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达到18.0亿美元至18.8亿美元,同比增幅17%至23%。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