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中国星系列第55万辆车下线

生活 泡泡网 2022-12-15 08:50

来自吉利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吉利中国星系列第55万辆车已下线。不得不说,吉利中国星系列是比较成功的,祝贺!

吉利中国星系列第55万辆车下线

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是吉利中国星系列目前的主打车型,有意购置混动SUV的朋友们值得关注。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2022年11月25日,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以“打破定义”为主题,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2款车型,增程电动旗舰版和增程电动至臻版。

星越L增程电动SUV基本延续了雷神Hi・X车型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至高时速为190km/h。星越L增程电动版CLTC续航里程达1400km,采用e-CMA智能超电架构,增程器热效率达43.32%,支持85kW直流快充、3.3 kW外放电。

纯电动续驶里程205km,亏电油耗5.3L/100km,发动机排量1480ml,电池容量39.81kWh。采用3挡变频电驱DHT Pro,可实现全速域串并联,同时支持5G网络、AR-HUD,搭载iMAX三联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