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深蓝S7申报图曝光 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可选

生活 pcauto 2022-12-15 09:00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深蓝S7的申报信息登上了最新一批工信部目录。新车是长安深蓝旗下继SL03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延续了一致的设计语言,并有望命名为深蓝S7。其将与深蓝SL03一样,将会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新车前脸与深蓝SL03较为相似,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封闭式的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加上凌厉的线条勾勒,非常的具有攻击性。

车身侧面更像是一台拉高版的SL03,并通过独特的型面设计,呈现出丰富的光影效果。车尾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两侧标志性的光源得以延续,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电机,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