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申报图 搭1.5T发动机

生活 pcauto 2022-12-16 08:52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获得了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询底价|查参配)车型的申报信息。新一代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本次申报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雅阁变得更加修长优雅,甚至还多了几分大型豪华车的味道。前脸延续了新一代CR-V的造型元素,但显得更加方正严肃,六边形的蜂窝格栅线条相当平直锐利,一切显得干脆利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车身侧面采用了熘背式造型,线条平滑修长。轮胎方面,新车提供225/50R17 94V、235/45R18 98W、235/40R19 96W三种规格可选。

新车的车尾比起第十代变得非常修长和老成,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多层次的灯条组合起来,整体造型规矩简单,甚至还有一点旧式中级轿车的严肃感。

国产全新雅阁预计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车内整体设计与全新思域、CR-V也采用近乎一致的布局,贯穿式网格空调出风口、三旋钮、方向盘造型等等都延续了最新的本田家族设计基因。提供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和OTA升级。另外新车还将配备6英寸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膝部气囊和后排侧气囊和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的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