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开始在移动应用中测试“添加到队列”功能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8 08:37

日前YouTube方面宣布,已开始在Android端与iOS端应用中测试“添加到队列”功能。据悉,该功能此前已在YouTube网站上提供,可允许用户将视频添加到“待看队列”中,并支持对其进行排序、删除等操作,以便用户更好地制定观看计划。在使用体验上,这一功能与音乐类应用的“下一首播放”类似。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面向YouTube Premium订阅用户开放测试,并且在相关活动信息中显示,这一测试将于2023年1月28日结束。

据悉,目前YouTube Premium订阅用户在Android端或iOS端的YouTube应用中,依次点击“个人资料头像-设置-尝试新功能-队列-试用”,然后重启APP即可使用该功能。

该功能启用后,用户点击视频旁“三个垂直排列点”样式的按钮,选择列表顶部的“播放队列中的最后一个”选项,即可将视频添加到“待看队列”底部。如果当前用户没有已创建的“队列”,系统则会创建一个新的“队列”。当用户正在观看的视频播放结束后,系统将开始播放“队列”中的下一个视频,并一直按既有顺序播放下去,直到播放完毕,此外“待看队列”也支持重复和随机播放。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YouTube还上线了一项旨在减少不良评论的新功能。据了解,YouTube方面将向那些因违反平台规则而被删除辱骂性评论的用户发送通知,如果用户在收到通知后仍继续发布辱骂性评论,则将在24小时内被禁止发布任何评论。

对此YouTube方面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既保护创作者不受试图通过评论对社区产生负面影响的用户的影响,又为那些可能因违反政策而被删除评论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透明度,希望能帮助他们理解我们的社区准则。'

不久前YouTube方面宣布,已获得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Sunday Ticket(周日门票)的转播权(自2023年起),届时相关赛事将登陆YouTube Primetime Channels和YouTube TV。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YouTube方面尚未透露其获得这一转播权的具体费用。据相关报道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YouTube方面取得了为期七年的转播权,价格约为每赛季2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