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畅享50z今日开售,最低仅1099元即可入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7 11:46

作为华为旗下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序列,畅享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越级表现与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不久前官方推出该系列新机畅享50z后,今日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开售,并且其最低仅为1099元的起售价格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畅享50z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方面则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方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方,配色方面则带来了宝石蓝、薄荷绿、幻夜黑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畅享50z采用了一块具备1600×720分辨率的6.52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具备八核CPU的主控芯片,提供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2.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畅享50z提供了128GB与256GB两种存储空间版本,售价分别为1199元和1399元,限时活动价格分别仅为1099元和1299元。因此对于近期内想要入手一款入门级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畅享50z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