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2系列发布会直播

生活 安兔兔 2022-12-16 10:23

昨天OPPO带来了全新的自研旗舰蓝牙音频SoC芯片:马里亚纳Y,今天新的折叠屏旗舰FindN2系列也要发布了。

其实关于这两款手机目前已经知道的七七八八了,OPPO官方也给出了他们的外观设计,一款横向折叠,一款纵向折叠,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从整体的预热情况和网上曝光的配置图来看,FindN2Flip拥有一块超大的外屏,尺寸接近3.0英寸,几乎覆盖了半个机身,在外屏旁边则是两颗后置双摄以及闪光灯,这块外屏可以进行一些简单快捷的操作,方便用户使用。

配置方面,之前曾有媒体爆料OPPOFindN2搭载高通骁龙8+低频版处理器,至于能否用在FindN2Flip上,这点暂不得而知

与FindN2Flip同时亮相的FindN2内屏尺寸为7.1英寸,分辨率1920*1792,刷新率120Hz,外屏尺寸则是5.54英寸,同样为三星E6材质,分辨率为2120*1080,同样支持120Hz。

整体来看两款手机的配置都不算是最顶级的,但也依然是第一梯队,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大大压低新机的价格,这也是OPPO的折叠屏初代就具备的特性,在新旗舰SoC发布之后,迅速用上代SoC作为次旗舰芯片使用,从而让折叠屏产品也可以大大具备性价比。

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4点开始,大家届时可以关注下。

OPPO Find N2系列发布会直播
OPPO Find N2系列发布会直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