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Ultra相关信息曝光,或取代Pro Max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16 10:32

继苹果方面此前在今年9月推出新款旗舰iPhone机型后,iPhone 14系列四款产品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继此前有传言陆续曝光其后续产品iPhone 15系列的相关信息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苹果方面明年可能将会推出命名为iPhone 15Ultra的旗舰机型,用于取代目前的Pro Max版本。

根据现阶段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显示,iPhone 15系列或将延续现款机型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配置,其中iPhone 15有望采用6.1英寸屏幕、iPhone 15 Plus则提升为6.7英寸,并有望全系换用4nm制程的A16仿生芯片。

影像方面,据称iPhone 15与iPhone 15 Plus的后置主摄可能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尺寸提升至1/1.5英寸。而市场定位最高的iPhone 15Ultra则有望换用钛合金材质机身外壳,带来更轻、更坚固、更耐刮擦的特性,还有望配备前置双摄与USB Type-C接口。

日前有传言显示,iPhone 15 Ultra的起售价格可能将会比现款机型iPhone 14 Pro Max上涨200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其或将从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9068元起跳。但由于按照苹果方面的惯例,在新机发布前并不会对外界的传言置评,因此至于现阶段关于iPhone 15系列的爆料信息是否属实,也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