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赵明:荣耀平板V8 Pro可以和iPad一较高下

生活 安兔兔 2022-12-28 08:29

除了荣耀80GT手机,荣耀还在昨晚带来了全新的平板产品V8Pro。

在配置上,荣耀平板V8Pro正面采用了一块12.1英寸的144Hz高刷屏幕,支持七档变速调节,分辨率为2560×1600,支持10.7亿色彩显示,240Hz触控采样率等,而且该平板还是全球首款IMAXEnhanced认证平板,可让用户在家感受影院级的电影感受。

性能方面,荣耀V8Pro核心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算得上是今年的一颗神U,兼顾了性能、功耗的同时还很实惠,虽然天玑8200已经发布,但8100用在平板产品上也是合适的,电池容量为10050mAh,支持35W快充

该平板是首款搭载MagicOS7.0操作系统的产品,所以在发布会上的时候荣耀CEO赵明对它的使用和交互体验都有盛赞,甚至表示可以和iPad一较高下,而且不光是流畅度,包括性能和外观,赵明都表示他能做到和新款iPad不相上下,但价格上荣耀V8Pro最低却仅需2599元,自然也就是荣耀V8Pro更香了。

荣耀赵明:荣耀平板V8 Pro可以和iPad一较高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