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6工程机曝光:后置镜头尺寸吓人

生活 安兔兔 2022-12-18 10:46

下一款搭载1英寸超大底的手机是OPPO的FindX6系列,虽然OPPO方面还没有官宣,但基本已经可以确认了。

早先网上也已经有了该机的手绘图,虽然仅供参考,但也能让我们得以提前看到这款手机的大体样子,近日,有位博主比较厉害,直接放出了疑似该机的真机图。

从配图来看,OPPOFindX6也采用了圆形后置镜头的设计,不过不是小米12SUltra那种居中的大圆形,而是靠左一些,和已经发布的vivoX90系列有些相似,另外该机应该是较为有真实性的,因为还能在镜头的中间看到马里亚纳的字样。

整机后壳采用了高光亮面设计,但也有可能是戴了手机壳,据此前曝光的参数来看,OPPOFindX6超大杯的产品在机身厚度和重量上都是比较勐的,这也恰好说明了它这次在堆料上的强悍。

处理器核心骁龙8Gen2就不用说了,板上钉钉的事,昨日OPPO刚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新机,所以FindX6系列的话预计是下个月或者2月份之后了。

OPPO Find X6工程机曝光:后置镜头尺寸吓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