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SUV开始小批量投产 明年开始路测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2-05 13:23

12月5日消息,此前宝马曾表示,将推出一款氢能源车型——宝马iX5 Hydrogen,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现在,宝马开始了这款车型的小规模批量生产,并于明年开始路测。

01.jpg

据了解,新车将根据普通宝马X5车型打造而来,由宝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斯堡的工厂制造,在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研究和创新中心组装。新车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底盘,以容纳氢燃料电池的两个氢气罐。氢气罐提供了约16磅的容量,为燃料电池提供能量。

02.jpg

宝马认为,氢燃料电池可以有效地达成2025年实现碳中和这一目标,并且针对那些电动车无法的场景,氢燃料电池可以更加符合无碳替代方案的需求。

03.jpg

据了解,宝马iX5 Hydrogen搭载的动力系统提供了约374马力的综合输出功率,零百加速7秒,提供大约190km/h的最高时速。续航方面WLTP工况下最高大约500km。

04.jpg

目前,新车将会作为宝马的一个试点项目进行生产,但也为宝马将来的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提供关键性的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