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魔8 Pro系列两款新机正式发布,3999元起售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28 10:47

作为努比亚方面此前确认将于12月26日推出的新款游戏手机产品,随着官方在预热活动中陆续透露了红魔8 Pro系列产品端的大量相关信息,也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昨日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中,官方也正式推出了该系列两款新机红魔8 Pro与红魔8 Pro+,并且其售价将从3999元起跳。

外观方面,红魔8 Pro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了一块无开孔、无挖槽的屏幕,并且由于配备了屏下摄像技术,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此外还换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暗黑骑士与氘锋透明款两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红魔8 Pro系列采用一块与京东方联合定制的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两款机型均搭载的是骁龙8 Gen2主控,其中红魔 8Pro提供了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80W有线快充,红魔 8Pro+则提供的是5000mAh电池、支持165W魔闪快充。而在影像方面,两者同样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的屏下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红魔8 Pro暗夜骑士配色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3999元、4399元和4799元,其氘锋透明配色则仅有12GB+256GB这个一种版本,售价为4999元,红魔8 Pro+的暗夜骑士配色提供了12GB+256GB与16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是5199元和5799元,氘锋透明配色则有12GB+256GB、16GB+512GB,以及16GB+1T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5399元、5999元和6999元。

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游戏手机的朋友来说,刚刚发布的红魔8 Pro系列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