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何E五座版正式上市 四款车型售8.98-13.1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07 11:27

几何汽车官方消息,近日几何E五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8.98-13.18万元。作为新增版本,五座版保持和四座版同样设计,只是增加了核载人数以及增加后排中央安全带机构。同时,四座版继续在售,全系的售价区间在8.68-13.18万元

外挂部分,几何E前脸部分设计简洁,同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上方通过饰条连接的日行灯,下方则是带有装饰圈的大灯本体。此外前包围带还通过各种折线,营造出了凹凸有致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紧凑,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前后所占用的空间较少,因此也将更多的位置留给了乘员舱,便于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是2485mm,并提供了四座与五座两种布局。

车尾几何E采用了L型的尾灯组设计,保险杠下方设置有大面积的黑色区域,牌照区也正好位于此处。此外在车身配色方面,其将提供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选择。

几何E的内饰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型中常见的极简风格,整体使用平直线条搭配环抱式设计,同时还通过撞色配色与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其中控台上搭载的是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屏,并且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而两侧则为“律动之丘”高位立体声扬声器。

配置部分,新增的401km的玲珑虎和霹雳虎与四座版本售价、配置均保持一致,320km乖帅虎五座版相比320km乖巧虎四座版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并配备3个超声波雷达

动力方面,几何E搭载的是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牛·米的驱动电机,提供了33.5kWh与39.4kWh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可带来320公里及401公里的续航里程。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