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达与抖音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建“团购配送”链路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2-06 20:28

日前,达达快送抖音生活服务方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致力于构建多元运力融合、覆盖全城的高效弹性配送网络,满足商家多样化、全渠道配送需求,为用户打造即看即买、即买即到的即时消费体验。

据了解,作为与抖音生活服务合作的首批即时运力服务商,达达快送将为抖音生活服务平台的餐饮商家提供同城配送解决方案,携手打造高效便捷的“团购配送”链路。也就是说消费者在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上的餐饮订单,将由达达快送的骑士送货上门。目前,抖音生活服务“团购配送”业务已在部分城市试点,并将在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后逐步推广至更多城市。

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目前达达快送方面可为商家提供即刻达、全速达、全城送和定制化配送解决方案四大即时配送服务产品,活跃骑士数量达数十万。此前在今年的京东11.11大促期间,达达快送配送总单量突破1.2亿单,日均配送单量超1000万单。

对于此次合作,达达方面表示,“放眼未来,达达快送将与抖音生活服务携手打造同城生活新生态,为中小商家、实体企业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增长,为广大用户带来即时、顺畅的消费体验。”

据悉,近来抖音方面在本地生活领域持续发力。此前在2022年8月,该公司宣布与饿了么达成合作,携手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旨在打造“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新体验。目前,这一创新的本地生活体验场景已率先在南京落地,预计覆盖约2000余家当地门店,其中包括小厨娘、南京大牌档等当地特色品牌,喜姐炸串、袁记云饺等各品类头部全国连锁品牌,以及本地中小商户。

与此同时,目前抖音APP中的“饿了么外卖”小程序也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上线,并提供了“首页”和“我的”两个标签页,服务主要集中在餐饮外卖,功能方面与其他平台的小程序及APP基本一致。用户在抖音APP搜索 '饿了么'、'饿了么外卖'、' 饿了么小程序 ' 等关键词即可找到入口,通过一键登录绑定原饿了么账号注册手机号或抖音账号即可下单。

此外,日前顺丰同城方面也已宣布,与抖音生活服务正式达成“团购配送”合作,将逐步实现团购套餐“全城平均1小时达”,打造“看得见的美味,即享即得”本地生活新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