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调7000-9000元不等 东风EV新能源即将涨价

生活 pcauto 2022-12-07 11:4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EV新能源宣布对旗下所有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预计上调幅度为7000-9000元不等,具体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此外,官方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支付全款且完成车辆登记上牌的用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据官方介绍,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登记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加上电池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因此东风EV新能源决定上调车辆售价。

其中东风EV新能源纳米BOX(询底价|查参配)售价区间为6.57-7.17万元,定位纯电小型SUV,提供CLTC续航331km和351km两种版本可选。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