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可攻静可守 AMG S 63 E Performance正式发布

生活 pcauto 2022-12-07 11:3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正式发布。作为“AMG加持”下的旗舰级行政轿车,新车拥有相较于前作车型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搭载4.0T V8插混动力系统,有了电机的加入后,系统最大综合功率来到791马力,峰值扭矩达1430牛·米,仅需3.2秒即可完成0-60英里/时(96.56公里/时)的加速。

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在延续这一代S级的基础设计下,加入了更加激进的AMG套件。新车车头的变化尤为明显,换装了尺寸更大的AMG直瀑式中网造型,配合更夸张饱满的前保险杠造型,彰显出AMG车型的独特魅力。

车身侧面的最大变化是加入了两款新的AMG轮毂造型,其内部拥有六活塞制动卡钳,同时可以选装复合陶瓷刹车系统。在翼子板处还可以看到“V8 BITURBO E PERFORMANCE”标志。

和车身前半部分的变化相比,新车车尾的变化相对较小,可以看到AMG的后保险杠造型,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方口排气造型。“AMG”和“S63”的标识则成为了车尾最显眼的变化标识。

来到内饰部分,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同样加入了更多AMG专属元素,整体配色提供浅灰色和黑色可选。可以看到新车内装饰板将提供碳纤维材质以彰显AMG车型的特殊身份。

另外,方向盘也加入了和AMG家族其它车型一致的快捷旋钮,可针对驾驶相关的不同设定作出快速调整,中控屏的内置系统也将提供更为丰富的与驾驶相关的设定选项。

动力系统部分,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搭载4.0T V8插混动力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功率603马力,扭矩900牛·米;电机功率70千瓦,扭矩320牛·米,电池组容量13.1千瓦时。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791马力,峰值扭矩来到143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0-60英里/时(96.56064功率/时)加速时间3.2秒,在AMG Driver''s Package选装包帮助下,极速290公里/时(欧洲250公里/小时)。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带有后轮转向功能的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带来更加优秀的驾控表现。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文: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